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关于玛咖 >> 什么是源植玛咖?
     

什么是源植玛咖?

源植玛咖就是玛咖,它是什么一种什么植物呢?

根据研究表明,源植玛咖对调节人体内分泌延缓衰老具有独特作用,玛咖所含有的多种生物碱作用于视丘下部和脑垂体,调节人体肾上腺、甲状腺、胰腺、卵巢、睾丸等内分泌腺的功能,平衡体内荷尔蒙水平,缓解下丘脑和脑垂体在更年期的功能亢进,在玛咖丰富的钙、铁、铜等矿物质和氨基酸的相互作用下可减轻或消除更年期常见的头痛、腰酸、肩膀痛、倦怠、健忘、失眠等症状。

玛咖是什么植物玛咖一度几乎濒临绝种,被国JI上列为濒危植物。直到1982年,在联合国粮农组之(FAO)和国JI植物遗传资源研究所(IPGRI)等国JI组之的努力下,这种珍贵的植物才得以逐步推广,嘉惠世人。此后,FAO 等国JI组之又先后多次向各国推荐种植和食用玛咖,并指出玛咖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安全食物,可以解决多种因营养不足引起的健康问题。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