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茶道 >> 明前茶 >> 明前茶什么时候上市?
     

明前茶什么时候上市?

明前茶是茶之极品,很多爱喝茶的朋友都关注明前茶什么时候上市。

明前茶简介

因为明前茶是清明节前采摘的茶叶制作而成的茶叶,清明节是每年的4月5日,加上制茶的时间,一般要到4月底才能上市,所以如果你在这个时间前买到的明前茶就不太可能是真的明前茶了。

明前茶采摘的时间比较短,数量不多,价格也贵,基本上一上市就卖完,所以也就那么1-2个月是明前茶最佳的购买时间。

关于明前茶什么时候上市,你也不要错过3月份,现在很多商家采用预售,一般从3月份就开始预售了,还没上市就没了,如果你等到明前茶上市再买,可能就买不到了。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