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你的位置:好网123 >> 友情连接
    

友情连接在一个网站中的地位及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它在一定情度上决定了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欢迎度及被其它网站或者网民的认同。本站欢迎高质量的网站于本站进行友情连接,共同进步于成长。

本站连接信息

网站名称:好网123-好网之家

网站描述:优秀网站展示及常用网站导航,站长于SEO,草根站长的故事。

连接地址:http://hao.pinnace.cn

本站共有下列网站可交换友情链接

早期站点

以上几个网站是上线时间比较早的几个网站,其中人力资源管理师已经成了首页站一年多时间了,也没空去管理及改善,就一直放着,也许会一直放到我老吧。采购员关系网一直在改版,结果给我改死了,很是可惜。阿里旺铺是阿里巴巴上免费注册的,一直放着也没空管理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好网123购物网也正式上线了,同时上线的还有好gps等系列网站,同时也与2008年7月28日买了一台服务器,网站的成本也越来越大了,所以对盈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让我们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

到目前为止,除了以上的几个网站外,还有几个域名还算不错的网站,可以提供合作或转让,这几个网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