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茶道 >> 药茶 >> 花果茶的一些推荐饮法
     

花果茶的一些推荐饮法

花果茶该怎么喝呢?如果你只知道热饮、冷饮两种喝法的话,那就太逊了,“和茶网”提供一些茶谱,来跟大家说说花果茶时髦的饮用方法,让你在朋友间大展身手。

1、基本饮法-冷热变化

将花果茶用热开水冲泡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或冰糖,此为热饮;调好后加入冰块,即为冷饮,另外,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放入冰箱冷却后饮用。这是最基本的调法,要享受花果茶前一定要学好本招式。

2、飘浮饮法

先将花果茶调配成冷饮,倒入漂亮的杯子中,大约九分满就可以了,再用冰淇淋勺挖出一球冰淇淋,放到花果茶上,这样就可以了,一定要用冰的花果茶,否则冰淇淋会溶化,影响茶的口感哦。

3、水果饮法

先将花果茶调成冷饮后,加入适量的水果,可以加强花果茶的口感。例如水果果粒、水果丁或是水果切片都可以,主要要看花果茶的种类来选择,比如蓝莓口味的花果茶,就可以加入酸性水果,像是奇异果果粒,或是柳橙片等等。

4、蜜饯饮法

把花果茶冲泡好后,加入话梅略拌一下,大约等3分钟,就有一杯好喝的蜜饯花果茶了。花果茶用热饮或冷饮均可,蜜饯也可使用无花果、金桔干等,喜欢什么加什么,主要是用来增添风味而已。

5、果酱果茶

把花果茶冲泡好后,加入草莓果酱1小匙,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其中,花果茶用热饮或冷饮均可,果酱也可以使用其他各种口味的果酱,要注意的是,如果加了果酱,那么蜂蜜或冰糖可以酌量减少使用份量,甚至不加也可以。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