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你的位置:好网123 >> 网站目标
    

网站如果没一个好的目标,是很难持久发展的,特别是个人网站,所以我的网站是要长期生存的,必须能良性的发展下去,这就是我的愿望。

目前,好网123已经取得了一些流量,但是离目标还是那样的遥远,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10万左右,首年每三个月为一阶段,每阶段为3000IP,在今年年底的目标是1万IP,在2009年是3万,在2010年是8万。

这对我这样的新手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无论怎样的困难也不要放弃,我相信我最终将会取得成功的,也一定能取得成功的,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持续做好用户体验。

目标达成情况:2008年9月7日流量突破了3000IP大关,但是离今天的1万IP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目前要做的是好好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分析,进一步对关键字进行布局,及好好利用现有的流量对广告布局进行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