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网站日志 >> SEO搜索引擎排名工作总结之品慧官网
     

SEO搜索引擎排名工作总结之品慧官网

这是我在日常维护品慧官网中的记录,本SEO搜索引擎排名工作总结之品慧官网篇是清零重新开始,对网站进行结构的重新整理,更加关注核心的内容及核心关键字,是自己从数量到质量提升的要求。

SEO搜索引擎排名工作总结:品慧官网本周工作总结一下

优化了首页内容的展示方式,按最新更新时间展示,可有效清理历史欠账。

优化栏目的结构及重写部分CSS,使得更符合内容的要求及HTML规范。

对内容进行聚焦更新,下周优化内部链接。

SEO搜索引擎排名工作总结:目前挂在品慧官网二级域名下的其它网站的生存情况总结

目前挂在品慧官网二级域名下的有九大子站,不含品慧电子网,分别是

好网123,最早学习SEO优化的作品,原来使用haowang123.org.cn,后来域名没续费就挂在了品慧官网二级域名下。好网123早已没有了自己的主题及核心内容,是实验中失败的案例。因百度蜘蛛来得速度还可以,主要用来写博客,引导搜索引擎的蜘蛛。

17育儿网,最早之前是8e亲子网,内容基本是全采集论坛内容,采集+内容质量不高,目前的安排是最大限度的保留原状,做减法,删除低质量的内容。

采购员关系网,目标是建立采购从业人员交流圈子,获得重要的采购信息数据辅助销售,目前的策列是至少保持每周一次的更新及解决系统中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