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玛咖功效 >> 玛咖的作用机理
     

玛咖的作用机理

玛咖中所含玛咖烯、玛咖酰胺可以作用于人的脑垂体促进性荷尔蒙的分泌,如睾酮、DHEA、雌激素、孕激素,达到正常水平,从而改善性功能障碍以及更年期综合征,起到提高性功能、性快感的作用。同时,其他微量元素也在作用于身体,玛咖中的生物碱成分能作用于人的脑垂体,可以起到抗疲劳、抗抑郁、促进排卵等。玛咖中所含有的氨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可以起到营养性腺及人体各器官如:睾丸、卵巢、性腺器官,增强体质调节血压、提高免疫力、加强心脏的功能。

简言之,玛咖主要原理是通过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使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重新充盈旺盛,从而激发性欲,增强性能力。万艾可类药物是血管扩张剂和性激素,直接刺激男性的腺体或是性器官。这类药物往往有成瘾性,特别是激素类产品,短期的副作用不易发现,但长期使用会抑制人体自身性激素的分泌,后果非常的严重。玛咖作为纯天然的植物制剂,通过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检测,不含任何兴奋剂或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可以放心服用,而不用担心出现什么副作用。

玛咖的食用方法

早晚空腹,舌下含服,每日2-3次,每次2片。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