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茶道 >> 喝茶的成本与喝茶的时间
     

喝茶的成本与喝茶的时间

茶,达官贵人、平民百姓皆爱。茶,原本就是一片叶子的故事,听这个故事,讲这个故事对现代的都市人来说都是需要极高的成本。

这就是喝茶的成本。

喝茶,你首先得需要有时间,如果你早九晚六的上班,周末还要加班,估计是难得空闲下来泡一杯好茶。

喝茶,你还有准备上好的紫砂壶,泡茶的电茶壶,电费也是不小的开支哦。

喝茶,还要好的茶叶,生态茶估计是难喝上的,山地茶,低质量的烘干茶等再荼毒着茶的品味。

能自己泡上一壶好茶的人都是幸福的。

分享到: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5年08月17日 09点05分说:让生活慢下来,就可以天天喝茶了。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