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玛咖吃法 >> 玛咖红枣的做法:玛咖这样吃
     

玛咖红枣的做法:玛咖这样吃

原料:玛咖干片30g、红枣10枚。

做法:

1.将红枣去核,洗净待用。

2.锅置火上,加适量清水,用旺火煮沸清水。

3.在煮沸的水中放入红枣、玛咖干片,锅加盖煮30分钟即可。

玛咖红枣汤的作用:

增强人体免疫力;大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 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玛咖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锌、牛磺 酸、维生素B1和B2、亚油酸及其独有的生物活性物质玛咖烯、玛咖酰胺。氨基酸是构成人体蛋白质的最基本物质,在人体疲劳时,补充玛咖可以加强机体新陈代 谢,有利代谢废物的排出和机体能量的及时输送;苯丙氨酸,酪氨酸和组氨酸是合成神经递质的必不可少的原料。

玛咖红枣汤的营养价值很高,做法很简单。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