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玛咖吃法 >> 玛咖粉的最佳食用方法
     

玛咖粉的最佳食用方法

第一、根据营养专家的建议,玛咖粉适合用开水冲着服用效果最佳,进口玛咖还好,国产玛咖粉有一股辛辣味,还有一股冲鼻味道,一般人很难受的了。

第二、玛咖粉也可以放入饭内,与饭同食,这是不错的方法,玛咖是一种纯天然植物,可以当做蔬菜一样来吃,所以与饭同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开水冲玛咖粉并加蜂蜜,可以有效的冲淡玛咖粉的味道,而其效果也是最好的。

第四、将玛咖粉做成糕点食用,玛咖粉做成糕点食用是非常好的方法。

第五、玛咖粉煲汤虽然可以将玛咖有效成分融入汤内,人体吸收率也不错,但是高温烹制会破坏玛咖粉中的营养成分。在炖鸡、鸭、排骨汤等时,在停火前30分钟加入10克玛咖片/2000ml汤,饮用50ml/天,效果还不错。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