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关于玛咖 >> 玛卡与玛咖是一样的吗?
     

玛卡与玛咖是一样的吗?

玛卡和玛咖的区别是什么呢?玛卡和玛咖其实是同一种植物,玛咖源产地安第斯山脉的高原山区,其英文名称为maca。玛卡是玛咖进入我国后最早的玛咖译音,随后玛咖经过订正后,正式命名maca为“玛咖”。

玛咖有很多其他名字,英文通用名字为“maca”,玛咖生长在安第斯山脉的高原山区。Maca在安第斯山脉附近当地也叫Peruvian ginseng、maka、 maca-maca、maino、ayak chichira、ayak willku等,maca在印加当地久享盛名。诸如“安第斯山神赐予的礼物”“皇室贡品”……

玛咖原产于海拔3500~4500米的南美安第斯山区主要分布在秘鲁中的Puno生态区和秘鲁东南部城市Puno。目前在安第斯山脉附近的国家都有玛咖种植,比如像秘鲁,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玛咖种植基地,还有玻利维亚也有玛咖种植,巴西也有小面积玛咖种植。

目前玛咖在我国的发展,玛咖进入我国后,云南丽江成为玛咖种植的第一个基地。云南丽江引入玛咖种植时间是在2012年,玛咖种植面积超过2万亩,而云南适合玛咖种植面积达到30万亩;新疆塔什库尔干县玛咖种植在2009年宣告成功,目前种植面积达到2000亩,已经成为我国第二大玛咖生产基地;西藏拉萨种植玛咖是在2012年,目前种植面积在30亩左右。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