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玛咖 >> 关于玛咖 >> 雪鼎玛咖怎么样?
     

雪鼎玛咖怎么样?

雪鼎玛咖是一个老牌子,可以放心吃,要吃就吃游仙尚选小N的X8黑玛咖精片,黑玛咖的效果会更好,这个需要长期服用的,这样才能提现效果,不能半途而废,注意哦!

雪鼎玛咖精选海拔3500米以上优质原料,采用独有的“钝酶”专利技术(ZL:201110286518.2)和超微粉体技术生产,实现舌下含服吸收,加倍滋养。

雪鼎玛咖富含高单位营养素,可补充19种氨基酸(天冬氨酸、精氨酸等)、8种矿物质(铁、锰、铜、锌、钠、钾、磷、钙)、6种维生素(B1、B2、B6、B12、E等),对人体有滋补强身的功用,食用过的人会有体力充沛、精力旺盛不会疲劳的感觉,并且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