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丰高量子辣木中独有的植物活性SOD
     

丰高量子辣木中独有的植物活性SOD

在创新高效精品农业发展进程中,国际高科技农业的运用,为我国农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借鉴作用。丰高量子农业(海南)有限公司本着“告别化学农业时代,开拓量子农业先河”的目标,针对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的地域特点和土壤条件,以国际先进的量子农业为切入点,将该公司科学家团队十五年潜心研究,并培育成功的:含有被视为人类健康生命科学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超氧物歧化酶(SuperoxideDismutase简称SOD) 高效量子辣木品种,在乌烈镇推广种植,该品种中的SOD经国家法定检测机构检测,含量之高已远远超过了野生冬虫夏草的SOD活力(U/g组织),填补了传统辣木中不具有(SOD)的空白;丰高量子农业海南有限公司通过“拒绝化肥、健康环保、高效生态、精准农业、配套加工”的高定位,为昌江黎族自治县的农业联动发展做努力。以此来带动和发展当地的高效生态、健康绿色、精品农业、种植加工,实现科技创新、精准农业“新的跨越”。

昌江县土地面积243万亩,耕地面积占56.6万亩。昌江黎族自治县贯彻落实海南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力争2015年把产业链、价值链等新型工业发展理念引入农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延长农业产业链,加快现代农业种植业的发展。鉴于辣木的营养成分高和经济价值高,该县把辣木种植列入当地大产业发展规划中。辣木是热带特色功能性植物,可食药两用,特别是丰高量子辣木所独有的植物活性SOD,对身体的养护和修复有着奇特的效果。

丰高量子农业海南公司是以欧洲华人科学家团队为基础,在全球首次提出现代高科技量子化农业概念,使量子化农业技术在该县得到成功的运用和推广,受到了当地百姓们的好评。在栽培技术上,打破传统育苗方法,对量子化辣木适时培育,少用水、不施化肥进行生态保护性种植,并利用世界先进的加工技术,进行产品提炼和加工,与此同时,研发出系列健康营养产品。丰高公司以让利环保、助农桑、高效益为宗旨,深化农产品的加工,从而增加辣木产品的附加值,延长了相关农业的产业链。昌江县的乌烈镇地处西北地区,土地贫瘠,沙化严重,水源不足,当地农民收入偏低。丰高量子农业海南公司为强化绿色覆盖、助农增收,大力发展量子辣木的栽培,为当地部分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增加了当地农民的收入,使量子辣木项目真正进入优质高效的产业化良性循环。

丰高量子辣木中独有的植物活性SOD

  抓好辣木产业经济 重抓农户技术培训

目前,昌江黎族自治县已制定辣木产业扶持方案,计划今年种植5000亩,并予以相应补贴。记者在实地走访时发现,昌江县政府为发展辣木产业,专门制定了政策扶持相关补助费措施。

但在实际运用中,由于相关人员缺少周密细致的调查研究和执行方案,导致政府在扶持辣木的重点产业户时,没有充分考虑和利用土壤的空间,而盲目确定每亩定植的棵数。导致空间交叉利用率低,经济效益太差的局面,让农户失去了种植和管理信心,导致农户种植辣木的积极性不高。其原因:一是定植株数太少。据技术专家李先生介绍,丰高量子农业(海南)有限公司,以每亩定植600—800株辣木树苗为宜。二是栽植辣木苗成活率低、使用化肥造成生态环境的污染。三是擅自使用传统辣木苗定植,生长叶片小,果实少,产量低。建议当地技术部门应在栽植前,统一进行技术培训,应选取具有耐旱,抗病,不施化肥叶片长势良好的优质辣木苗,作为定植苗木为好;四是项目支持和政策补贴上,有的获得补助费,有的未获得项目扶持,缺少相关项目补助费的兑现。

丰高量子农业海南有限公司专家们表示:为了使量子农业技术能惠及大众,增加农民收益,苦点累点没什么。据悉,量子农业技术和实用知识,将被发布到(中华辣木网)上和大家共享。(摘自中国贸易报)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