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昆明南博会辣木面条一盒96元市民热抢
     

昆明南博会辣木面条一盒96元市民热抢

近两年来,辣木产品声名鹊起,辣木籽、辣木花、辣木茶等备受市民青睐。尽管如此,恐怕大多数人还没见过用辣木做成的面条,更不用说品尝了。这不,来自临沧的辣木营养面在南博会上一经亮相,就引起市民和经销商的热捧。

为南博会赶做辣木面条

在南博会上展出辣木产品的商家很多,而最备受市民青睐的却是13号展厅临沧展区内展出的辣木产品,不仅因为这里集中展出了来自临沧3家公司的辣木产品,还因为这里有大多数人未曾见过的辣木产品—辣木营养面。

“此次展出的辣木面是6月6日赶做出来的,属公司推出的全新辣木产品,目的就是为了在南博会上亮相。”据临沧中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婧丹介绍,此次新推出的辣木面是盒装的,每盒售价96元,共有12把,每把净含量为150克,单卖的话,每把售价8元。

刘婧丹介绍,辣木营养面除辣木成分外,还加入了鸡蛋,营养丰富,受到市民和经销商的青睐。她说,在开展当天,就有不少市民来买辣木面,有单买的,也有整盒买的,“有个广东的经销商一次性就订了15箱,还有不少经销商打算长期合作”。

将适时在昆明市场推出

“现在我们还在做市场调查,希望能做出更多让消费者喜欢的养生品。”刘婧丹说,今后将根据市场的需求适时在昆明市场推出辣木面条及相关产品。

除中泰辣木的产品外,这里还有另外两家来自临沧的公司也展出了辣木产品。“我们的辣木茶、辣木花价格都很便宜,例如袋装100克的辣木茶和辣木花售价均为50元,袋装100克的辣木籽售价为100多元。”耿马孟定高源红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王春告诉记者,除辣木花、辣木茶、辣木籽、辣木粉外,他们还有辣木果片等产品,而且都比较实惠。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