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临沧“辣木先生”在昆宣布上市
     

临沧“辣木先生”在昆宣布上市

5月30日,临沧沐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辣木先生”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产品上市发布会。活动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支持。活动中,品牌创始人李子兵讲述了自己的品牌创建之路,之所以回到自己的故乡凤庆去种辣木,总结一句话就是“叶茂归根时,再造故乡情”。是对故乡的一种不可磨灭的情怀引领李子兵回到凤庆,再造凤庆。他希望为凤庆再添一张代表性名片—“辣木先生”。

“辣木先生”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核心。立足临沧,面向全国。“辣木先生”品牌拥有自己的公司、基地、庄园和产品。以基地为根基,辣木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辣木种苗育苗基地、标准化根域限制栽培已成规模;以庄园为载体,集观光、休闲、体验、餐饮于一体,辣木庄园已于4月23日正式开业运营;以产品为亮点,辣木先生系列产品已正式上线发布;以公司为运营平台。

5月30日的辣木先生产品上市发布会,辣木先生辣木茶、辣木籽、辣木杆、辣木粉、辣木面条正式推向广大爱健康的消费者。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