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辣木代言:章子怡代言美宝莲辣木籽纽约透净系列产品
     

辣木代言:章子怡代言美宝莲辣木籽纽约透净系列产品

辣木多火,有国家领导人习大大与古巴领导人的顶级代言,继童菲代言“辣木珍源素”来,有一位巨新代言章子怡代言美宝莲辣木籽纽约透净产品。

以下是代言广告词:


透净,亚洲城市女性期待的肌肤之美,现在由美宝莲纽约揭开。国际一流化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为“城市肌肤”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特别推荐两款富含辣木籽精华的护肤产品——透净瞬洁净妆乳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两步清洁的双重力量净化肌肤,激活城市肌肤。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