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金辣木堂与金辣木堂面
     

金辣木堂与金辣木堂面

辣木堂自称中国辣木第一品牌,辣木种植和开发的推广者、普及者。主推金、木、水、火、土系列辣木产品,关注度最高的产品是金辣木堂面。

金辣木堂借鉴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学说,将金辣木堂食疗类产品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系列30多款产品,化妆品类洗护用品类20款产品,共计60余种100多个规格产品,特别是辣木鲜花饼的推出结合了云南‘春’与健康的特色,成为云南最具特色的旅游伴手礼之一。

金辣木堂品牌所属的每一款产品均通过ISO9001认证及QS生产许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辣木健康产品。此次面市的金、木、水、火、土食疗类系列产品是纯天然、无公害、科研成果转换的农业高科技产品,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富含人体所必需的30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目前无法人工合成的8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

云南有众多的辣木种植企业及辣木研究公司,它们最终谁才能成为辣木真正的第一品牌呢?

继续关注本站,本站持续提供最新的辣木资讯。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