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辣木籽怎么服用?
     

辣木籽怎么服用?

辣木籽是辣木树结个种子(果实),外面包有一层外壳,可直接食用部分为果仁,果仁像穿了一层白衣服一样。

已经拿到的辣木籽怎么服用呢?

辣木籽的服用方法

用剥壳工具或者用手指甲拨开辣木籽外壳,食用果仁部分(辣木籽壳也是个宝,请勿将籽壳丢弃,可用水泡服或作为净水剂)。

辣木籽果仁要充分咬碎,再以300cc以上的开水送服,这时你可立即体验到辣木籽的神奇,服用后不久即可感觉到满口甘甜,即使再喝白开水都还是甜的,甚至连吞口水都有自然的甘甜味。

辣木籽一天食用1-3次,一次2-4粒,一星期后再依个人体质加减,持续食用一个月后即可明显感受到效果。

辣木籽服用注意事项

孕妇、严重气喘及六个月以下的婴儿不建议使用。

相关阅读辣木籽的功效与作用

分享到: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5年06月06日 20点40分说:本人出售,印度进口辣木籽,PKM1(种植首先),非洲辣木籽,辣木茶,辣木面条,辣木精品礼盒(送礼首先),辣木精片,辣木干叶,各备货若干,辣木作为国礼,种植前途无量,如有需要咨询电话(微信)13211676548,可将此信息转发出去,或你有朋友正需要,正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谢谢。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