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 >> 辣木减肥|辣木可以减肥吗?
     

辣木减肥|辣木可以减肥吗?

苗条的身材是女性的骄傲,也是女性的羡慕着男性朋友的最爱。然而在减肥过程中,不仅要减轻体重,找回健康美好的体型更重要。如果单纯为了减重,瘦了身体,少了健康,可就得不偿失了。

 

辣木叶子在印度草药中被用来治疗血胆固醇过高的肥胖病人。

前有研究指出辣木叶的萃取物可以有效的将血胆固醇数值降低。

为什么辣木可以减肥?

1、辣木当中含有一种人体所需的必须氨基酸——亮氨酸(白氨酸),这种亮氨酸对减肥有奇效;

2、辣木具有保钾利尿的作用,可缓解腹胀、水肿和水液在体内潴留。

3、辣木种子中含有一定量的生物碱(辣木素和神经辣木素)和皂角苷,如食用量控制适当,可以排除人体内各种毒素、宿便,起到润肠通便、减肥瘦身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辣木中的生物碱和皂角苷浓度都不高,远低于使动物中毒的量。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