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国内首个国家级辣木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落户厦门
     

国内首个国家级辣木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落户厦门

2015年4月17日上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福建顶相天竺辣木有限公司在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国家级的辣木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这意味着,国内首个辣木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正式落户厦门。

辣木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成立后,将重点开展辣木感官分析、食品监测与控制、农业标准化及地理标志保护等领域的共性和关键性技术研究,为国家和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生产企业、消费者提供辣木质量安全标准化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