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品冠辣木1号系列产品面市
     

品冠辣木1号系列产品面市

近日,云南品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推出康美力乐玛卡后又推出了辣木1号产品,据了解,该产品延续了品冠生物原生态的绿色产品理念,精选西双版纳、普洱、德宏等炎热湿润、原生态环境下生长出来的高品质辣木作为产品原料,最大程度地保持产品原本的营养成分,便于身体更好的吸收利用,从而达到较佳的养生功效。目前产品已远销全国多个省市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据了解,辣木树堪称是一种万能神奇的天然保健植物,源于印度,是印度最古老的药用、食用植物,辣木与美国的西洋参、中国的灵芝合称为世界三宝,被西方科学家称为奇迹之绎。辣木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有着良好的功效,是三高患者的一大福音;同时,辣木的减肥效果也很奇特,其中含有的白氨酸有减肥的功用,目前国外已开发了辣木减肥茶、辣木减肥胶囊等产品;此外,辣木还有降火、排毒的功效。

云南品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高品质生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企业依托拥有“植物王国”之称的云南作为品牌发源地,充分运用高新技术,研发生产出一系列营养丰富、特色鲜明的辣木、玛卡、红酒、精油等产品,公司积极创新发展,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为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现企业全国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势将辣木1号系列推向全国各大省市。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