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辣木茶的饮用、冲泡方法
     

辣木茶的饮用、冲泡方法

20年以上辣木制成的辣木茶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是素食者及富贵病者的福音,至于怎么冲泡和饮用辣木茶,也成了一门学问。


工具/原料辣木茶煮茶壶矿泉水或磁化水方法/步骤视人数取用辣木茶,一两人取3g辣木茶包,加300ml凉水,煮沸即可。可反复多次煮饮,热饮口感最佳,于胃寒疾病者更是有益。分杯饮用。普通人群小酌怡情,调养人群每日分次饮用合计800ml即可。饮用时,可食用辣木籽两颗,养生更佳。END注意事项特殊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用茶。孕妇、婴幼儿禁用。忌高浓度、大量盲目饮用辣木茶不辣,不喜食辛辣人士尽可放心饮用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