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辣木茶的清、调、补三大功效
     

辣木茶的清、调、补三大功效

辣木是含丰富的营养、多功效的天然绿色植物,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具有排毒养颜,减肥塑身,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驱除病菌,抑制肿瘤等功效。用辣木叶子制作而成的辣木茶,继承了辣木的大部分功效,并具自己独特的功效,辣木茶都有哪些功效呢?

辣木茶三大功效:

清:清浊排毒。富含46种高效抗氧化剂成分,有效清除体内毒素。可三清—清大肠、清血管、清除自由基。有效清除大肠、血管和体内的毒素,能加速新陈代谢,让酸性体质改变为碱性体质,并快速燃烧脂肪,重塑完美曲线。

调:调理五脏的阴阳平衡。辣木中的多种酶成分参与代谢,可维持心脏、肾脏、肌肉、神经正常功能,调节免疫力,预防肿瘤发生。 对女性而言,辣木可以明显改善卵巢功能,调节荷尔蒙,延缓衰老。

补:补充全营养素。辣木含丰富的总黄酮、酚类及甘类、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辣木的营养均衡,能快速修复细胞,提高免疫力。

过去,在地球上,只有动物的“奶”为“全营养食品”,其余都不是“全营养食品”。但是今天不同了,很多国家很多人,把“辣木”公认为:“全营养食品”。

今天,你吃辣木了吗?今天你喝辣木茶了吗?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