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辣木籽泡酒可以吗?
     

辣木籽泡酒可以吗?

辣木酒是辣木的深加工产品,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品,但是辣木酒也是需要一定的工艺要求的,具体怎么制作还是专业厂家才知道。

这就解决了辣木籽泡酒的问题,辣木籽可以泡酒吗?答案是可以的。

辣木酒的简单加工方法

先把辣木叶洗净、阴干、粗碎,制成目数为250~300目的超细粉。将辣木叶粉与酵母按50~200:1的比例掺匀,经固体糖化发酵得到辣木基料,发酵过程须无菌、恒温13~18℃,持续5~10天。将发酵完成的辣木基料按1:10~40的比例投入酒基中,浸泡30~60天。将浸泡过辣木基料的酒基取出,进行过滤。取滤液并勾兑为28度、38度、46度或52度的辣木养生酒,静置12~15天后灭菌灌装。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