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节日:国庆节 重阳节 寒露 霜降 国际住房日 11月节日:记者日 消防宣传日 糖尿病日 大学生节 感恩节
 当前位置:好网123 >> 辣木产品 >> 辣木茶 >> 辣木籽清关|辣木籽进口报关
     

辣木籽清关|辣木籽进口报关

辣木籽清关|辣木籽进口报告知识问答

一、辣木籽进口清关目前有几种方式呢?每种方式的优缺点有那些呢?

答:辣木籽进口清关目前有三种方式,这三种辣木籽进口清关的优缺点如下:

1、直接发 DHL、UPS、FEDEX、TNT、EMS 等到国内, 用邮政清关,有时候可以顺利通关, 用邮政清关,有时候可以顺利通关,但多数时候不顺 利,出现扣关、大家都知道辣木籽对于任何国家都是敏感的,所以只要发现一般的命运都是销毁。这样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和损失!(这种方法不适用,通常是有关系,进得少的可以试一下) 

2、选择进出口贸易公司代理,虽然这个方法安全可靠,但是成本比较高,时效太长,且对于单证批文这些必须具备,对资源不足的个人来说实在要求太高!成本也太高) 

3、从香港中转进口更多手续。 

这才是最适合个人的辣木籽进口清关方式 :辣木籽从香港中转进口清关 。 (当然也适合想节约成本的公司及个人) 

二、中转香港辣木籽进口清关优势:

1、手续简便:国外辣木籽无须单证,批文,只需提供准确的货物品名及香港提货地址, 我们将为你代办各种手续。

2、速度特快:辣木籽 当天收货,1-2 天货物可到深圳。 (大货、柜货一样可以快速清关,价格优惠低廉) ;

3 、 总成本低 : 包税包费 , 公斤或按货值计价 。 (每公斤的计价中,包括运费、税费及手续费)。 

三、辣木籽进口清关的操作流程?

答:辣木籽进口清关的操作流程如下:

贵司只要将辣木籽 交货到我香港公司, 或者通知我司上门收货 , 也可以国外客户直接将辣木籽 发货到香港公司,(发货到香港机场、码头或我香港公司,收货人写我香港公司名, 由我香港公司负责办理进口手续与提货, 我香港公司收到货以后,将国外辣木籽以快件形式向海关报关,免除了贸易进口报关的复杂手续,货到深圳后,再支付运费。

我公司操作过的辣木籽清关业务有: 印度辣木籽进口清关,巴基斯坦辣木籽进口清关, 南亚辣木籽进口清关, 日本种子进口清关, 植物辣木籽进口清关, 疏菜种子进口清关, 草籽种子进口清关, 雪松种子进口清关!

四、辣木籽代理报关清关需提供的文件

1.卫生证,检疫证

2.原产地证书

3.正本提单 电放提单

4.装箱单

5.发票

6.包装要求:中性编织带或麻带包装;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